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 P18

P1传送门

问渣爹要钱准备去蜜月(雾)

惯例两个链接(不影响本文阅读):

1  2

——————

18.

卓亦凡自己的宅子离卓明家并不远,就在隔壁小区,然而两个小区之间还隔了一个山头,所以只要他不往卓明跟前凑,也撞不到一块儿去。但这回,他却必须得到对方跟前讨嫌。不说别的,总得为了何建国未来的工资伸回手。

在去之前,卓亦凡已经从管家那里得知,自己出国的这几年里,那对母子已然成了家中的主人,并且还是法律认可了的。如今他一回家,头上就多了个法律意义上的妈,底下还多了个法律意义上的弟弟。他自然不可能对这俩人有什么好感,但也没必要非避着这俩人。前几天他心态没调整过来,这两天总算想明白了,凭什么非得他自己给那几人让路?那几个人看他不顺眼,不该他们哭着求着让自己走吗?

怀着这样的心情,卓亦凡带着何建国,堂而皇之地回到了宅子里。然后摆出一副许久未用过的无赖嘴脸,成天给那几人找茬。

何建国这才模模糊糊想起几年前初见面没多久,卓亦凡让自己去收拾那对母子的事情。等他串联起这些往事,再一番推测,对卓亦凡便产生了些名为心疼的情绪。

卓明也看出来了,自己儿子这是在故意找茬,一开始愧疚的情绪占上风,能让他忍下来,可事不过三,饶是他再好的脾气也禁不起多次挑衅,于是当即拍了支票簿,让卓亦凡滚蛋。

卓亦凡没想到卓明这么快就受不了了,也没想到对方的反应这么简单粗暴,活像他是个讨债的,而他温热心脏外那猖狂叛逆的伪装就这样被身为世间唯一亲人的卓明击得粉碎。

卓亦凡红着眼眶,拿走了支票簿,对旁边的何建国说:“咱们走。”

为了给卓亦凡撑场,何建国在宅子里一直是冷面神的模样,现下听见卓亦凡声音沙哑,有些动容,点点头:“行,咱们走。”

然而出了宅子,卓亦凡突然有些茫然地转头,冲着何建国开口:“老何,咱们去哪儿?”

何建国眼角漾起笑纹:得,感情这小少爷刚刚不过是虚张声势。

然后他试探着开口:“要不,咱们去趟云南?那边景好,比非洲漂亮多了。”

————TBC——————

P19传送门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