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 P8

P1传送门

今天更新很短,因为我下午打开LOFTER修改之前的tag时,遇到了一件让我非常生气的事情——这篇文章被人抄袭了。

虽然不想污染大家看文章的心情,但是也只能抱歉了,关于《生来倔强(何建国X卓亦凡)》前3章抄袭本篇《[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前4章事件的说明和调色盘我会放一个链接,不想了解这件事打扰阅读心情的读者可以不看。

被抄袭调色盘

对方回应

注:以上说明将出现在从今天开始的本文连载的每一篇开头,如果对此有反感的朋友请谨慎关注我的账号。

——————

8.

卓亦凡不知道那天何建国的梦魇里到底是什么内容,只发觉后来几天对方沉默了许多,似乎又回到了一开始俩人见面的情况:这一年多相处下来看到的对方的和善温吞似乎是一张过期的包装纸,自那天的梦魇过后,全部被风吹走了。

他想关心来着,问对方:“你那天怎么回事啊?醉了之后碎碎叨叨地说胡话,做噩梦啊?”

可惜语气听着太不像关怀。

何建国此刻没有心思配合这个小少爷搞什么问答节目,只敷衍道:“哦,对,就一个噩梦,做完就忘了。”

卓亦凡想再问,对方却已经转身,按了按保安队黑色的新制服帽子,说:“凡哥,我去看看厂子的情况。”

对方的理由如此正当,卓亦凡长大了嘴,“哦”了一声,就像整吞下了一个煮鸡蛋。等对方掀开门口彩色条纹的门帘,才有些郁闷地道:“我这不是给自己找事嘛,之前让他当什么保安主管,这下可好,想八卦一下都没机会。”

 

卓亦凡并不知道,那是困扰何建国多年的梦魇。当初刚果(金)维和,他眼看着他的队友——也是他最好的兄弟——为了掩护大家撤退走向了另一栋楼,然后被从那栋楼另一侧绕过来的叛军撞了个正着。

他永远记得,自己听到不远处的爆炸然后转头去看的那个画面:映透半边天的火舌和冲天的浓烟就像是神话中的地狱怨魂向人间伸出了它们的无数双手。而他的兄弟就这样跟无数无辜平民一起葬身在了它们手里,死无全尸。

——————TBC——————

P9传送门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