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反抄袭调色盘传送门

这是 @情雉  的回应。然而我并不能转载这一篇,也许是拉黑,也许是系统bug,那么我的回应如下:

您所谓的“是不是只要有一句形容相同都是抄”,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不是。但是很抱歉,调色盘有八处相似,够巧。

现在您的态度很明确了,不改文,也不承认抄袭。

我的态度也很明确:我认为是抄袭,或者说是大量借鉴。

只要两篇同样题材的同人或原创作品,在4K字内8处非原作详细说明的细节都出现相似的情况,谁敢说不是抄袭,算我输。

您说“清者自清”,我赞同,但是别忘了这句话后面本来还有一句:“浊者自浊”。

然后我会兑现我自己说的话,今后每篇何凡更新都会有那个调色盘的传送门。

最后,我的要求是改文道歉,而你的选择退圈不更,所以你的退圈与我无关。

——————————

8月20日更新:

刚发现卓亦凡和何建国单人tag重复出现了一个19日开始写文的新号的同一篇何凡文,想看在冷圈同好份上点赞的我,就这么不巧地发现我被这个并无交集的新号拉黑了,所以嘛,这位号称不写的lo友,是不是换号写文了,大家说呢?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