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心情甚好

其一:早上吃饭看新闻看到“可燃冰”试采已经成功了,心情还蛮奇妙的,记得几年前的课堂上老师还说这东西开采难度很大,外国都采不了,更别说中国了。所以今天虽说不至于像小粉红一样激动得振臂高呼,但也觉得与有荣焉,心情甚好。
其二:出门赶公交去火车站,在小区门口遇到了我妈以前上班地方的熟人,那个阿姨看见我拖着行李箱超热情地喊住我,得知跟她儿媳妇目的地都是同一个火车站之后,更加热情地喊我跟她儿媳一起坐车。 我根本没认出来她是哪个阿姨,只是觉得眼熟,就稀里糊涂被喊上车了,还觉得司机特热情还帮放行李呢。后来上车听他们聊天才发现开车的不是滴滴司机而是阿姨的儿子,万分庆幸没有弱智地多问支付宝多少车费我分担一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