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重看天堂餐厅,偶然发现了一个相关动漫!有种挖到宝的感觉!《ACCA13区监察课》,主角和挚友的养成系CP当然很萌,不过我又一次站到了冷cp上!格罗苏拉X利利乌姆!上班面瘫脸,下班裹着披肩慢悠悠走着回家喝茶的老干部攻X肚子黑脸也黑(咦?)的女王美人受!表面对立实际美人受抓住对方把柄逼正直的对方站队自己这边真是太戳我了!而且最后老干部攻为了自己的坚守把受阴了一波那个场面看得我格外兴♂奋!哇!超爱看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女王受翻车的!这波虐很带感了!

等等,我明明原来是偏受控的……大概是格罗苏拉原先被欺负太惨了就忍不住更同情他一点。

我要写文!把这篇文排在烈日灼心同人之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