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我死后发现三次元的鬼屋里都是真鬼 P3

回家前更一丢丢,接下来两天要在路上了,不一定有机会写OTZ

cp:面冷心热的黑衬衫勾魂使X爱吐槽的新死鬼(我) 言情暧昧向  还在连载中,想讲一个自己脑洞中人死之后会发生什么的故事,尝试一下第一人称碎碎念风格,要是感兴趣的话欢迎支持OTZ

P1点这里

P2点这里

====

4.

我以为鬼屋的培训班是个什么高级课程,没想到还真是字面意义上的培训班。这里头简直跟中学生的课外补习班教室一样,甚至还不如人家,因为就一个空屋子,屋里还没灯——为省电,又没窗——怕吓到路人,空荡荡的,里面一排排幽魂,都站着,省了一笔桌椅费用————因为鬼都成鬼了,又不怕累。

我一新鬼,初来乍到的,以为总得先来个自我介绍吧,结果我还没站稳,海风直接给我拖到边上角落去了。我刚想发点牢骚,就看见鬼前辈们一个个在黑暗中睁着绿油油的眼睛朝我望过来,跟国庆阅兵方阵似的目光炯炯,我终于赶紧闭嘴:要不是我刚知道鬼现在不吃鬼了,我得吓活过去。

眼见白凭在讲台上开讲,我的反射弧才终于走到尽头:我说呢,还以为鬼前辈们站那么端正是在迎接我一新鬼,原来是在等老师。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不过我很快有打起精神给自己找到了另一个安慰点:好歹我也跟白凭有点关系,他可以算我接引导师来的,所以这也称得上是与有荣焉?

 

我这人最大的特长就是擅长走神,做了鬼这特质显然是留存了下来,这不,新鬼培训课我又不知不觉旧疾复发。每次看着台上白凭讲话,刚认真听几句,我就开始走神,心说当初在哪儿看见个帖子说“要是给我个长得好看的老师我绝不走神的”?一看这就是没生活经验的人,要真搁一大帅哥大美女在你面前,你是不走神了,尽视奸老师去了好吗!敢说能认真听课的人都给我站出来,等我吓死你之后我们俩鬼探讨探讨。

 

最后培训课结束,我不出意外被留堂了。

然而看着白凭有些无奈的表情,我竟生出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好像曾经也有一个人,这样无奈地看着我,只是那个人的表情,好像更加温柔。

念及此处我赶紧摇摇头把这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到一边,在心里自嘲:发花痴分分场合,可别当了真。

————TBC————

P4点这里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