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一串梦中梦,全是鬼。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只记得那一串梦里一直有人想骗我待在梦境里,食我骨肉饮我鲜血啖我灵魂。
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发现了,成功从梦中脱身。然后我四处奔走,跟梦外的人讲,让他们不要信那边的骗子,结果所有人好像都被蒙蔽了,直愣愣睁着双眼微笑着踏进陷阱,然后我眼睁睁看着他们在我眼前化为枯骨。最后我也被裹挟着卷进梦中,我在梦里试图带着他们远离凶手给他们规划的轨迹,想带他们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像我前两次从梦里脱身一样。没想到之前两次梦里都有用的办法骤然失效:那边没有人声,没有狗吠,这里不是人间,我还在梦里。而那群茫然的魂魄一下子好像都变了样子,他们原本还算完整清晰的灵魂突然间化作了那个始作俑者的模样,恶意地笑着,向我走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