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印调

#印调#那个,有同好想要收【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这本的实体书吗?
试阅/TXT下载:度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f37qn  密码:kksu
我是准备这个月慢慢把书封面还有书签和明信片设计做出来(在考虑继续我小学生水准的卡通风格还是这个月突击一下设计美学弄个高大上的性冷淡设计),再调整一下内页排版,自己去找快印印两本自留的。但是看到有一个同好说想收一个本子,就在想有没有其他人也想收的,到时候可以拼单。
那天我排版完了估计了下总共的页数,按我前几年自印的价格标准,算下来一本可能就十来块吧,很薄的一个册子。不打算做工艺(毕竟穷),内页纸张有条件的话想用道林纸,封面应该是白卡,毕竟自己也要留存,当然希望纸张好一点翻起来比较舒服。如果有5个以上的人收的话,会考虑做外封。
emmm,番外的话,大家都需求可能会写吧。
以上都是设想,很可能因为没钱做不出来鸽掉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按个爪,说说想法啥的,到时候要做的话我挨个圈大家。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