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 P27

P1传送门

已经动嘴了

惯例两个链接(不影响本文阅读):

1  2

——————

27.

卓亦凡酒品不好这点,是何建国在非洲的时候就清楚的,但由于原先只看过卓亦凡喝果酒或者低度数的红酒,所以他并没有想到,喝了高度白酒的卓亦凡,酒品会这样“不好”。甚至使他不得不庆幸,还好俩人是打包了小菜回到酒店吃的,要不然卓亦凡在外头的时候像现在这样没骨头似的一个劲儿地往他身上凑,那可该如何是好。

索性现在没有旁人,何建国便纵容着卓亦凡的“放肆”,僵着身体,任对方挂在他身上,蹭蹭脑袋摸摸胸口之类“吃豆腐”的举动。

卓亦凡尚在酒醉中,理智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他现在脑子里仅有的念头就是自己抱住的这个东西虽然摸着热乎乎的,但是一点都不软,特别硌人。卓亦凡凭着本能张嘴轻轻咬了几口,想试试这是个什么东西,可这口感,让卓亦凡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来,于是只好皱着眉头嘟囔:“待会儿我得下单买个新的……嗝……”

何建国忍着对方呼出来的酒气和肩膀上被咬了几口的刺痛,分神考虑了一下卓亦凡要买个什么“新的”,思考无果,便只好一边哄着这位小祖宗,一边护着他去洗漱:“走,凡哥,我们刷牙洗脸睡一觉好不好?”

卓亦凡一醉酒,就退化成了不讲理的小屁孩儿:“不!我不刷……牙……不洗……”可这话才出口一半,他这被酒精泡木了的脑子就不知道后头还差哪半句,只得一边思考一边被何建国拖着去了洗脸池边上。

酒店的热水来得快,所以何建国立马就能拿了纸沾水往卓亦凡脸上擦拭。虽然他的动作可以称得上轻柔,可卓亦凡却不领情,只觉得脸上有东西蹭来蹭去的,烦人得很,便时不时不合作地伸手去推。

给卓亦凡洗漱都费了老大工夫,可没想到要脱他衣服送上床的时候,更是难办。卓亦凡一面扯着他的衣服不松手,一面又没骨头似的往床上砸,害得何建国费了半天工夫才只把卓亦凡的外套脱掉,最后他也没了办法,只好一把将卓亦凡抱起来搁到床上,然后去脱对方的鞋子。可没料到他一弯腰,就被突然使劲的卓亦凡扯得摔在了床上。

被身边人的胡搅蛮缠扰得没了法子,何建国只好睁着眼,认命地翻身找了个不受罪的姿态躺在了对方身边,等着卓亦凡酒醉醒来。

——————TBC——————

P28传送门

评论(1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