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 P19

P1传送门

度蜜月(雾),度蜜月期间会发生一点什么,然后到时候差不多也该完结啦。

惯例两个链接(不影响本文阅读):

1  2

——————

19.

手头有了钱,卓亦凡出门头都比之前抬得高几分。现在非洲工厂的员工安置完毕,该发的抚恤金也发了,他正无事一身轻,终于又恢复了几成当年的洒脱。

何建国看着他情绪一天天高昂,也松了口气:忧国忧民的姿态并不适合这人,还是看他没心没肺地活着更让人放心。

云南之行来得仓促,俩人只在网上订了机票酒店,什么攻略都没做,就奔过去了。好在这会儿不是旅游旺季,学生该上学的都去上学了,离最近的清明五一节也还差几天,所以一切都还顺利。

说实在的,在非洲的广阔天地自由了这么几年,乍一回到处处人山人海的祖国,卓亦凡还有点不大适应。不过他原先就是不拘小节的人,现在身边有放心人看着,更加肆无忌惮,于是很快就跟周围的游客融为了一体。

何建国颇无奈,一路上看见好几个小偷对卓亦凡的背包虎视眈眈,要不是他跟得紧,早让人得手了。

“凡哥,小点心,这边不比桑库加镇安全,旅游景点的小偷小摸多着呢。”

卓亦凡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拿着烤串,吃得嘴角都染了色,又不甚在意地舔了舔,全然没把何建国的话放在心上。

何建国算是明白了:这孩子现在是撒了欢儿,说什么怕是都听不进去。

没想到卓亦凡早有打算,冲他走过来,努努嘴:“老何,包给你,钱你也拿着,东西放你身上最安全。”

何建国望着卓亦凡狡黠的微笑,心头叹气:得,这小祖宗,就伺候着吧。

结果就他原地愣神这么一会儿,卓亦凡就跑到前面一家卖章鱼丸子的小店了,正等着自己给钱呢。

 

一路吃一路逛,卓亦凡吃了个肚圆,何建国却只是灌了一瓶矿泉水,相比之下实在惨了点,而且他不是很能理解,卓亦凡好歹也是个从小娇养的富家子,怎么在这种每个城市都有的好似复制粘贴出来的小吃街,还吃得这么津津有味。后来听卓亦凡嘟囔了一句:“闻着挺香的,吃着也就那样……”终于没忍住笑了。

卓亦凡打了个饱嗝,从何建国提着的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煞有介事地查着大众点评,一面翻,一面碎嘴子似的吐槽:“这家评价一看就是刷的……这家钱都花装修上了,吃的肯定好不了……这家环境太差……这家评价太差不去……草,怎么就没个能吃的……”

他好似全然忘了自己刚刚一路走一路吃,一点不挑的事实。等翻了一两页点评,才想起来问现在最需要吃饭的人的意见,然而等他一抬头就撞上了何建国微笑着的专注目光,心脏莫名瑟缩了下,不自在道:“老何你吃点什么?”

何建国随口道:“找个小店随便吃点吧。”

等到了回答,卓亦凡这才把刚刚无故悸动的心平息下去。

——————TBC——————

P20传送门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