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秉意

改名了,原来叫易词穷。

©方秉意
Powered by LOFTER

[战狼2][何建国X卓亦凡]雇佣关系 P17

P1传送门

舍不得对方了(短小一更)

惯例两个链接(不影响本文阅读):

1  2

——————

17.

回国路上的舟车劳顿自是不必再提。然而困扰着卓亦凡的却不是这路上的辛苦。他本就是被卓明赶出来的,原以为能在非洲干出一番事业,或者就算一事无成好歹天高皇帝远用不着再看卓明脸色,可现在非洲的事业算是化成了泡影,什么衣锦荣归都再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现在又要重新面对伸手要钱看人脸色下饭的日子。他愁不愁?当然愁。

何建国最先发现了卓亦凡的沉郁,然而他从来没打听过卓亦凡的家庭关系,自然也无从体会卓亦凡的困扰,便以为对方是沉浸在前两天的经历中伤了心神。

“凡哥,前两天的事儿已经过去了,你得看得开一点,别老一直陷在伤心难过里面,伤身体。”

卓亦凡点点头,却道:“老何,这次回去,你有什么打算?”

何建国刚想开口,却见卓亦凡目光深沉,神情难得严肃的模样,心念一动,问他:“怎么这么问?”

卓亦凡叹了口气:“这次回去我可能就付不起你的工资了,你可能得考虑跳槽的事情。”

何建国看着卓亦凡眼含期待的目光,突然觉得要是给了肯定的回答,这人指不定得多伤心,便道:“暂时还没打算,就算跳槽,估计也不一定找得着工作呢。”况且,他本就没考虑过这事儿。

卓亦凡闻言松了口气——虽然他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会因为对方的回答松一口气,笑笑道:“那成,我也就腆着脸凭着咱们俩的的过命交情再拖欠你未来一段时间工资。”

何建国见他情绪恢复正常,也松了口气,打趣他:“就算不是过命的交情,凭着咱们以前良好的雇佣合作关系,也是一样的。”

——————TBC——————

P18传送门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